奉化拼团购房12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深圳出台81条人才新政 "十三五"将推出28万套人才房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1: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2次浏览


[摘要]在人才安居保障方面,“十三五”期间深圳市政府将拿出28万套人才房,大学生零门槛给予住房补贴,杰出人才可选择面积200平方米左右免租10年的住房,也可选择600万元的奖励补贴。

“每年44亿元人才工作预算,81条人才新政,178个政策点”,深圳市委、市政府日前出台《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涵盖人才引进、培养、评价、使用、激励等各个环节,覆盖院士等高精尖缺人才、博士后等基础研究人才、高校毕业生等中初级人才、工匠等技能人才以及创客人才等各级各类人才群体。

《措施》主要起草人之一组织部副部长郑秀玉说:“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人才,你就对号入座,基本上能在178个政策点中找到对应的支持点。”

除了财政投入力度大,81条新政在人才松绑、激发市场活力、人才安居、人才服务四大方面都有所突破。《措施》的178个政策点中,156个政策点属于新增和强化,共占88%。新增和强化的政策点中,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或政策创新数量最多,达90个,占比58%。

根据《措施》,深圳政府进一步简政放权,下放资源分配的权限,科研项目的自主空间将更大,例如给予科研人才更高比例的劳务费、实行机动编制管理、高端特聘岗位聘期管理等。郑秀玉举例说,人事制度的改革很多,原来市外有事业单位身份的人才,愿意来深圳,在5年内可以保留事业编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