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23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万达海外项目亮相深圳 受到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03:48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105次浏览


[摘要]上周末(5月21日、22日),万达海外项目走进深圳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周末(5月21日、22日),万达海外项目走进深圳取得圆满的成功!海外资产投资和投资移民早已不再神秘,几乎大家都听到过,但是其高高的门槛和不确定性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资产如何在海外安全地实现保值、增值,万达境外地产中心项目团队就在分享会上不断地强调,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根据商务部的预计,中国对外投资在未来10年仍然处在10%以上的快速增长的通道,中国资本走出去的步伐在加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放眼海外。中国高净值人群正掀起新一轮海外房产投资热潮。股市动荡、人民币贬值、国内投资环境告急,令高净值人群不得不寻求海外资产转移路径,同时也寻求更为安全稳定的投资方式。2016年海外房产将迎来新一轮的中国资本投资热。

低首付投资高价值海外资产

关于地段,只要是买过房的人都深有体会,一个地段好的房子,不论楼市、汇率高低起伏,它都能笑傲市场、价格坚挺。那么,海外投资一样要看地段,而这一次万达海外就为投资者带来了一个世界级地段的项目——澳大利亚作为世界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其投资潜力和安全性已经不言而喻,完善的产权和法律,可以保障每一个投资者在这里投资的每一分钱都是装入了保险柜。

正是看到了澳大利亚的投资优越性,中国赴澳大利亚投资的买房客已经将悉尼等城市的价格抬到望尘莫及的地步,在那里投资门槛不仅高而且风险也随着价格步步升高,可以投资难度让普通人难以把控。而万达则独具慧眼地选中了黄金海岸这块旅游圣地,从价格曲线上看,黄金海岸在和悉尼等城市拉开一段距离后,马上就会直追,而最近正是黄金海岸房价的低点,其的特性已经显现。

据介绍,要投资万达黄金海岸珠宝三塔,价格门槛其实并不高,低首付投资高价值海外资产,“而且在拿到现房之前是不需要支付按揭的,而首付还可以拿到澳元利息。”万达表示现在投资珠宝三塔将有三重收益:第一重是黄金海岸未来房地产市场升值带来的收益;第二是在这个澳元资产投资最佳时机,如果您买入的话,将来可以获取货币汇率升值的收益;第三是通过万达文华酒店托管服务,你可以享受到出租收益。

随后,万达境外地产中心项目团队为在场的来宾详尽介绍了万达的海外项目策略,并从项目地段、项目配套设施、市场走势分析等多个方面,为与会嘉宾分别讲解了万达海外项目。

世界级地段将迎来飞跃机会

如果说黄金海岸是澳大利亚的黄金冠冕,万达海外的项目珠宝三塔则是镶嵌在澳洲黄金冠冕上最耀眼的明珠了,这个项目位于黄金海岸市的冲浪者天堂,在长达46公里天然洁净的金黄色冲浪沙滩上,冲浪者天堂是最吸引人的南半球最佳度假胜地。珠宝三塔也是唯一一个直接临海的综合体项目,就像迪拜的帆船酒店一样具有唯一性和高辨识度。难怪在问到万达团队是否担心澳洲其他投资竞争品的时候,他会如此自信的说:“我们有竞争吗?珠宝三塔是唯一的。

据介绍,黄金海岸四季温暖,全年平均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冬季最低气温在16摄氏度左右,一年有245天的日照,日照时间充足。而且,黄金海岸最近还获得了2018年第21届英联邦运动会的举办权,英联邦运动会在黄金海岸的举办将提升全球各地游客到访黄金海岸的人次,昆士兰州的经济发展也将得到快速增长。据了解,当地政府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大基础设施投资,主要投资方向在交通、文化和商业零售等方面。就目前来讲,当地政府和民间资本计划投资90亿澳元以加强公共交通体系、旅游配套、教育机构等基础设施。可以说黄金海岸在不远的将来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城市配套的一个提升,目前是澳洲发展最快的新兴国际化城市。现在正是投资该地的绝佳机会。

活动之后的投资沙龙,来宾咨询和认购十分踊跃,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之后。对海外投资的热情大大超过预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近百名高净值客户踊跃参与,对万达海外推出的三大项目表示热切关注,海外置业专家一对一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投资方案。

万达海外项目之所以备受市场热切关注,其核心原因正在于万达海外项目选址均位于世界知名的国际化大都市中的核心地段,拥有一线的景观资源及超五星级酒店配套,由世界级建筑大师设计并依照世界级的建造标准打造而成。正因万达海外项目在各方面都具有极强优势、深具发展潜力,因而被视作海外房地产投资的不二之选。

想要近距离接触万达海外地产重磅的地产项目,那么就与万达海外一起相约吧!

预约电话:400-111-7186

万达海外地产 全球门户地标

万达·黄金海岸珠宝三塔

临海独享,度假胜地

黄金海岸珠宝三塔项目位于黄金海岸中心核心地段,是黄金海岸唯一获批直接临海的五星级酒店和公寓项目。

万达·芝加哥ONE

学府核心,都会人生

芝加哥ONE位于芝加哥核心CBD地段,对望芝加哥首选景点千禧公园,坐拥芝加哥河与密歇根湖双水系景观,周边世界级顶尖学府云集,可谓是令人称羡的学府核心地段。

万达·伦敦ONE

稀世传承,英伦资产

一线泰晤士河,英国地标景观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壮阔河景之外临窗远眺,更可观赏众多英国地标级建筑群。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