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9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卓尔发展收购嘉宝等3家金融公司 获融资租赁牌照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8次浏览


卓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卓尔金服及卓尔金融集团将收购嘉宝融资租赁及九鱼资产管理的全部股权,以及嘉宝金服90%的股权,代价分别约为1.37亿元相当于约1.62亿港元、700万美元相当于约5425万港元。

公告披露,于2016年5月31日,卓尔金服及卓尔金融集团作为买方,与卖方嘉宝资本、新鑫国际签订了收购协议。

其中,第一项收购为,卓尔金服从嘉宝资本收购嘉宝融资租赁的65%股权,代价约为8219万元,同时卓尔金融集团从新鑫国际收购嘉宝融资租赁的35%股权,代价为700万美元,两项代价将以现金支付,并从集团内部资源拨付。

收购完成后,嘉实融资租赁将成为卓尔发展的全资附属公司。

而第二项收购则为,卓尔金服从嘉宝资本收购九鱼资产管理的所有股权,以及嘉宝金服的90%股权,交易代价约为5500万元。收购完成后,九鱼资产管理成为卓尔发展的全资附属公司,嘉实金服则为非全资附属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嘉实融资租赁主要业务为提供融资租赁服务;而九鱼资产管理主要业务为资产管理,嘉实金服则主要是提供有关投资及融资的信息服务。

卓尔发展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是其提供金融服务及以互联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本集团成立卓尔金融集团,作为提供相关金融服务的专业金融平台。

嘉实融资租赁拥有商务部颁发的融资租赁牌照,也可以在中国开展保理业务;收购事项将使卓尔发展取得供应链融资租赁牌照,从而支持集团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的迅速增长。从该等目标公司引入专业金融服务团队,亦会令卓尔发展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更为专业。此次收购的嘉实金服有较丰富的互联金融平台运营经验,未来将在卓尔发展的供应链服务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完成此次收购事项后,卓尔金融集团将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担保、融资租赁、保理、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卓尔发展也将继续物色其他合适的互联相关金融服务的业务,为集团的线上和线下平台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