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21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我区推动房产网络查控系统联网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7: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4次浏览


本报乌鲁木齐6月16日讯记者贺红艳通讯员刘运琦16日,记者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获悉,今年3月初至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积极与不动产管理部门联络协作,力争实现全区房产“点对点”络查控系统联,努力破解“执行难”。这是该院针对执行信息化中房产不动产管控难点,着力提升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要求,全疆各级法院积极与当地不动产管理部门联络,紧密协作,督促按照相关规定研发查控软件,完成辖区联,实现“点对点”络查控,要逐一对接络查控系统联落实情况,定期通报各地联工作进展。要求各级法院主要领导担起责任,确保络查控系统联落实到位。

日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自治区住建厅等单位进行座谈协商,共同研判并寻找最佳联路径,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全疆房产“点对点”络查控系统联,实现执行信息化管控新模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