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4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深计划整备11平方公里用地 保障房可优先常态化申报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85次浏览


[摘要]整理完成用地较多的是宝安区和龙岗区。其中,宝安区通过整备完成2.7平方公里用地,安排年度资金7.69亿元;龙岗区通过整备完成2.5平方公里用地,安排年度资金6.84亿元。

近日,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中了解到,为结合落实深圳市“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印发《深圳市2016年度土地整备计划》(以下简称为《计划》)。《计划》指出,2016年度深圳市计划整备完成11平方公里用地,年度安排土地整备总资金为36亿元,全部为政府财政资金,优先保障重大民生、产业项目用地的释放。

值得注意的是,为推进重点地区和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建立了土地整备项目常态化申报机制。各区政府不仅可将用于落实公共基础设施、保障性住房等民生工程的土地整备项目优先通过常态化申报,还可将清理权属存在争议、征(转)地手续不完善、存在经济纠纷或违法违规占用的政府储备用地动态地调整纳入土地整备计划中。

记者从《计划》获悉,在2011年至2015年,深圳市通过土地整备实际验收入库土地123平方公里,整备释放土地154平方公里。2011年至2015年累计支付整备资金223.89亿元,其中支付项目资金167.95亿元,还本付息55.94亿元。2015年全市计划完成土地整备任务15平方公里。截至计划期末,实际验收入库土地15.3平方公里。2015年度支付整备资金73.33亿元,其中支付项目资金60.52亿元,还本付息12.81亿元。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