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80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深圳人香港买房记:虽然贵但质量好 中介素养高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70次浏览


[摘要]香港的二手楼是怎样的质素?中介会不会猛打骚扰电话?香港看楼究竟是怎样一种体验,本期记者采访了多位深圳人。

10月1-2日看房团

他比较了一下他在上海的房子,觉得差不多价位的房价,房子的质量不是一个等级的。

李嘉诚又杀回香港房地产界?近日这个消息被频频刷屏。在内地楼市“已疯”的背景下,因为有“辣招”控制,加上去年下半年开始陡降的香港楼市显得更加“健康”。“不管最终买不买,去香港看二手楼的经历也挺好玩。”深圳投资人王为表示。香港的二手楼是怎样的质素?中介会不会猛打骚扰电话?香港看楼究竟是怎样一种体验,本期记者采访了多位深圳人。

01

小区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

讲述人:Eric,香港新移民,38岁

Eric是去年移民香港,暂时租住在大围一个高档小区。他表示,香港看二手楼的最大感触就是,小区质量真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

Eric说,他看过好几个带小区的中档楼盘,尺价在8000到10000港币,基本上楼龄都在2 0年以上,尤其是一些知名地产商的楼盘,无论是小区的公共区域还是住宅本身,保养得都相当好,很少会有掉瓷片、沉降等问题。

他比较了一下他在上海的房子,觉得差不多价位的房价,房子的质量不是一个等级的。

02

香港中介用起微信很顺溜

讲述人:岑文涛,深圳投资客,47岁

岑文涛去年底开始关注香港楼市,当时媒体都在说香港房价跌了10%,因为有业务在香港,年底正好有一笔钱入账,岑文涛带着好奇开始接触香港楼市。岑文涛关注的是中介的素养,他表示,香港做房屋经纪,感觉是比较轻松的事,因为楼价、历史成交价什么的都几乎是透明的,他们的关注点不会在制造信息不对称上,而是如何更专业地提供服务。

“很多中介都有私家车,经常会在港铁口接上我们去看房。”岑文涛说。这几年,内地客一直是香港楼市的熟面孔,因此香港中介用起微信来也很顺溜。“在内地饱受困扰的骚扰电话问题,几乎没遇到过。”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