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21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下:降温趋势明显 大量房子卖不出去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从12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部分热点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明显下降,房价下跌会去年同期水平。也有二三线城市的房价还是在继续涨涨涨,上涨幅度环比扩大。但是,在这些房价依然在上涨的二三线城市里,房价成倍上涨的同是,二手房有价无市,成交量明显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

二三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成交量继续下降的原因,一是二三线城市投资炒房的身影存在的痕迹还很明显,在二三线城市继续去库存的情况下,由于炒房客哄抬房价,房价继续上涨就很正常了。

而在严格的楼市调控下,限购、限售政策频出,刚需越来越理性,成交下降也就不足为奇。很明显的在严密的楼市调控下,楼市降温的趋势已经很明显了。

近日住建部表示,明年将楼市调控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型需求、遏制投机炒房。大家都知道房价虚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炒房客炒上去的,而对于明年房价到底会不会下降,其实已经很明显了,住建部明显表示要遏制投机炒房,支持自住购房,也就是说,明年调控政策会加大对投机炒房的打击力度,更大限度的保证居民自住购房,让房屋真正回归居住属性。

住建部的这次发声,肯定会让楼市发生变动,楼市调控的主要目的就是让房价下跌。所以明年房价是怎么样的,一线城市热点城市的房价肯定会稳中有降,而现在还在上涨的二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会逐渐下降的。特别是三四线城市,面临人口涌出的压力和去库存的压力,又缺乏产业支撑,在持续不放松的楼市调控下,大量的房子卖不出去,这些城市的房价肯定很危险。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