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0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一万磅的147太便宜? 奥沙利文的146打了谁脸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6:4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0次浏览


打斯诺克的那个奥沙利文又“惹事”了,在2月15日的威尔士公开赛中,这位台球天才,本来可以轻松拿下147分的满分,但是因为奖金太低而自动放弃。此举不仅招来了台联主席巴里的严厉指责,也让一部分球迷心生不满。

在第五局连续打进14个红球和13个黑球,在清掉第14个、也就是倒数第二个红球后,奥沙利文并没有继续走黑球位,而是走了个粉球位,从而将粉球打入袋中。最后,他以146分拿下此局,并以4:1的总比分战胜平彻斯晋级。

奥沙利文

这是奥沙利文在该局中段,询问裁判有关“147”的奖金后,脸上露出的表情。他在赛后对于自己放弃“147”,是这么说的:“我知道奖金是1万英镑,本来可以完成147,但觉得这点奖金配不上147,因此希望让奖金继续累积,直到配得上147为止。有些东西是有价值的,打出147是个特别的时刻,我希望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如果你来到一家奔驰车店,他们告诉你看中的车只卖3000英镑,你肯定会回答,‘算了,太便宜了,我不会买的’。”好吧,听听奥沙利文这话,显然人家是不差钱,更在意的是感觉。

对于奥沙利文的举动,友们也是各有各的观点:

“1万磅看不上,那赢下然后捐给慈善机构也可以啊”

“他虽然是个天才,但也是个任性的孩子”

“奥沙利文用146来抗议,真是个天才”

奥沙利文公开表态是因为奖金低而故意放弃147,这样的行为显然是打了台联的脸,而身为台联主席,巴里显然是被惹毛了:“这尽管不是犯罪,但这非常羞耻。球员有义务向球迷展现最高水平的比赛,让球迷尽可能感到比赛的愉悦。凡是不能展现最高水平的行为都是不能令人接受的,也是对球迷的不尊重。”

不得不提的是,近年来,斯诺克在全球体坛的影响力逐渐下滑,不论是赛事本身,还是球星效应,都已大不如前,更无法与职业化程度极高的球,相提并论。有些讽刺的是,如果奥沙利文这回打出了147,关注程度及讨论热度,或许还不及他的“146”。

对于国际台联来说,如果不在赛制、推广等各方面尝试去做出改变,那当有一天,奥沙利文这个“天才+刺头”真的隐退了,或许斯诺克就真的再也掀不起任何的涟漪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