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8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冲销量冠军 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1:1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865次浏览


巴洛帝会员会所落成

为了在集团内的销量比拼中突出重围赢得销售冠军,5月28日、29日,巴洛帝国际家居工厂直营店将再次推出令人震惊的大型冲冠活动——“实木家具第二件半价”!这么大的促销力度和这种促销方式在家居行业中绝无仅有,必将在行业内刮起一阵旋风。

集团销量比拼

沈阳、贵阳争第一“大家都知道我们巴洛帝是一家家具工厂店,自己生产,自己销售。也正是因为独有的工厂资源,才能推出"第二件半价"力度这么大的促销。我们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只要集团认可了活动产生的宣传价值,就可以在负利润的情况下对我们进行支持。”巴洛帝集团沈阳项目负责人张总表示,“这次活动是沈阳店为了冲击销量,在集团评比中获得冠军而特别申请的品牌宣传活动,负利润销售只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沈阳店从开业以来一直是集团的销售冠军,但今年贵阳店开业以后,品牌和产品受到了贵阳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销售业绩直线攀升。因此集团推出了竞争一号店的比拼活动,谁获得了销售冠军,谁就将成为一号店并获得最优先的供货权限。现在最有实力竞争一号店的就是沈阳店和贵阳店。“所以,这次活动对沈阳店而言,出现了史无前例的销售压力,这也是为什么能够推出这么大的活动力度的原因。”

工厂店特质

开创第二件半价促销

在家居行业里,尤其是实木家具品牌中,从未出现过“第二件半价”的促销活动。这种活动的推出对家具店的实力有很大要求。第一是对原有价格体系的掌控能力,如果仅仅是品牌分销商,他的产品价格权限就不足以支撑活动需求,说白了就是没权利这么操作;第二是工厂的支持,如果仅仅是一个分销商的活动,对工厂的整体销量没有重大的提升,工厂是不会拿出利润补贴活动的;第三,在工厂不支持的前提下,单一分销商依靠自己的利润补贴无法操作活动,无法估算购买数量,一旦数量过大分销商没有能力独立承担。

巴洛帝国际家居为什么能够推出这样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呢?首先巴洛帝国际家居是工厂直营店,没有分销商,上一级领导就是工厂,也就不存在分销商平衡的问题;其次,直营店的销售成绩直接代表了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原本就是一个体系,所以利润、风险与工厂共存;最后,工厂店的所有活动都是在工厂的支持下完成的,实力毋庸置疑。工厂不像分销商,不能随时换个品牌代理,所以更看重的是长远的品牌认可度。“第二件半价”的优惠,能促使消费者与朋友推荐巴洛帝品牌,形成共同购买,这样就加大了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虽然暂时没有利润,但是长远看却更有益处。

消费者受益

半价签单还送礼

在这次活动中,巴洛帝国际家居沈阳店必须完成销量任务,在集团比拼中保持冠军地位。但实际上消费者才是第一受益者,不但可以购买到原本就低于市场价格的工厂直营产品,更可以享受“第二件半价”的超值优惠。

巴洛帝作为工厂直营店,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产品。首先,消费者是在源头购买,没有中间环节,价格自然划算;其次,消费者可以直接对话设计团队,巴洛帝家具工厂拥有国内外联合的强大设计师团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定制最个性的家具;第三,售后服务更放心,在传统的家具购买中,与消费者对接的是中间商,消费者对接不上家具工厂,售后自然麻烦,工厂直营店就没有这个问题。

本周末,参与“第二件实木家具半价”活动,不仅可以购买到最实惠的名品家具,更可获得豪礼:活动当天凭本页报纸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买家具就送家电;正价商品补贴10%;现场抽奖,百分百中奖……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巴洛帝国际家居工厂直营店一直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和家居文化有着自己的理解,更愿意为美化家居环境奉献力量。巴洛帝家居会所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巴洛帝会员享受到最完美的家居体验而设计开发的,没有盈利目的,只为了让会员有更好的家居体验。

在会所里,会员可以喝上一杯纯正的意式咖啡,点上茶点,慢慢体会家居之美,更可以和巴洛帝家居工厂的设计师一同畅谈自己的家居梦想,让设计师为你实现。在本次活动中,会所更是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英式红茶和精美茶点,您不用疲劳地奔波采购,在这里放松身心,寻找内心深处真正喜欢的家居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