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0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海曙江景房丨甬山阳光府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7 13:27:38

来源: 奉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448次浏览


江景房在房产市场上一直以来都是稀有房源,只要江景房出世,能在短时间内受到万众瞩目。甬山阳光府作为奉化当地的网络红盘,自首开以来,稳坐热势“C位”,以接连火热的姿态,领衔楼市里的人气红盘。那么项目有哪些购买理由?

甬山阳光府,奉化楼盘

1、1.3容积率城市江山墅府:小区总建面约10万平方,容积率仅1.3,将大量空间留给景观园林,规划11栋三层别墅与5栋九层洋房,营造绿氧围合的低密墅区。众所周知,容积率是考量一个住宅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因素,对于住户而言,容积率越低,居住舒适度就越高。

用更直观的数据来表现低密的话,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可能是:建筑减少0.5栋,绿地率增加1%,日照增加15分钟,小区增加10棵树等反观市面上动辄2.0以上的住宅,甬山阳光府1.3的低容积率,可谓是最大化地将空间让给绿化,将生活更多可能留给业主。

2、购房新政利好加持:一线江景+低密墅居,两大IP傍身的甬山阳光府,还是个“不限购不限售”的新盘,对于没有宁波购房资格,或者宁波已经拥有两套以上房子的人来说,限购政策一出,便多了很多爱而不得,而甬山阳光府的出现,恰巧弥补了这类客户的遗憾,可以说是难得的臻品。

作为少有的低密墅居,甬山阳光府兼顾自然静谧与城央繁华,自成一方天地。居于此,茶余饭后下楼沿剡江江岸悠然漫步,行走于滨水漫步道上,静享清风拂面,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甬山阳光府,奉化楼盘

3、宽幕洋房将生活融于自然:建筑面积约107-130㎡一线江景洋房,一梯两户布局,户户呈现开合有度的无边视野,以朗阔舒居的尺度,匠造理想生活空间。

以建面约127㎡户型洋房为例,“3+1”房两厅两卫,格局方正,通透全明采光。约建面约45㎡双厅一体相连,放大生活空间,让居家生活更为舒适从容;12.8米南向大面宽,外接奢阔双联观景阳台,阳光与清风轻松入室,独享江岸头排风光;阔绰南向双卧,臻配南向观景飘窗,将窗外四时风光揽入室内,为生活镀上一层清透的自然底色。

4、全维路网近享生活圈:项目雄踞甬山之畔,自然绿意与城市文明在这里交织绽放。紧邻海曙洞桥,与当红板块宁南新城隔江对望,一公里范围内购物商超、银行、医教文卫等全维生活配套环伺,近享生活圈。

沿着江宁路一路向东,可在短时间内到达栎社机场,捷入海曙、鄞州中心区,向南畅达奉化核心区,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宁波全城;除此之外,规划中的轨道交通9号线也将经由江口链接奉化与宁波主城区,不仅为该片区居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也将为江口整体的城市发展预留了更多空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