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6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奉化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出炉,快来看看有哪些小区!

发布时间: 2022-01-19 18:13:19

来源: 奉化住建

分类: 本地楼市

18450次浏览


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居民幸福感的一件大事,在城市发展中,老旧小区并不一定都会纳入拆迁计划,但为了提升居住体验,很多城市都在做老旧小区改造这件事,奉化也不例外。2022年奉化老旧小区改造计划近日出炉,快来看看有哪些小区吧!

0397-hhhczfc3769131 (1).png

据奉化区住建局房管中心1月11日公布的消息,该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已经制定,今年将改造4个老旧小区,分别为丽江名庭小区、朝阳花园小区、新浦小区和桥东岸路(岳林东路—惠政路)段商品房,改造完成后,将惠及1213户居民。4个小区的改造总投资约2900万元。

其中,丽江名庭小区于2010年建成,共有4栋楼房258户居民,总建筑面积3.27万平方米。此次改造内容为外墙维修、楼道粉刷、屋面新做防水卷材、落水管更换以及路面修补等。

桥东岸路(岳林东路—惠政路)段商品房位于岳林街道民主社区,于2003年建成,共有14栋楼房146户居民,总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此次改造内容为外墙整体翻新、楼道粉刷、屋面新做防水卷材、亚克力雨篷安装等。

朝阳花园小区位于锦屏街道奉中社区,于1988年建设,共有15栋房305户居民,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此次改造内容为屋面维修、绿面修补、绿化补种、停车位改造等。

新浦小区位于江口街道甬山社区,是2005年交付使用的安置房小区,共有13栋房504户居民,总建筑面积4.86万平方米。

目前,2021年奉化区改造的5个老旧小区秀水家苑、华信小区、广平小区、阳光小区、强人花园基本地面工程已经完工,将陆续进行绿化建设,预计今年4月可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