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20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保利·翡翠城市丨和光城樾二期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17 12:05:38

来源: 奉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903次浏览


保利·翡翠城市自从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市场上关注,所以在立足一期热势之上,保利·翡翠城市|和光城樾二期品质升级,以对城市美学的深刻思考,当代艺术的美学精研,再度开启一个时代的鸿篇巨著。那么有哪些购买理由?

保利·翡翠城市丨和光城樾,奉化楼盘

1、理想盛放 预见奉化全新未来:宁波向南,奉宁一体化是城市发展的关键,也是大势所趋的选择。作为南拓的桥头堡,奉化不仅处于分享宁波经济外溢的第一方阵,更是宁波启幕TOP级城市蓝图的新核极。

随着融宁发展,奉化西环线规划明确,补上了东、中西全方位快速路网的“短板”,推动奉宁一体化进程,也让奉化西片区的发展全面提速。站在奉化融宁前沿,保利发展联合奉化交投,基于对美好高品质奉化城市未来的共同期待,打造千亩国际新都会——保利·翡翠城市,引领城市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翡翠时代前行,也向世界展示奉化的未来雄心。

保利·翡翠城市丨和光城樾,奉化楼盘

2、毗邻学府 匹配精英家庭需求:作为保利·翡翠城市的住宅臻品——和光城樾一期以品质与品牌,收获市场的广泛赞誉。一系列热度数据的背后,是奉化置业者对未来生活住所选择的美好共识。随着项目的建设推进,二期立足一期基础之上,品质全面升级,携带学府价值王者归来,为奉化市场再掀热度。

项目毗邻奉化排名前三的实验小学、头部梯队学校实验中学,12年优质教育链条。基于学府价值,和光城樾二期打造约12万方纯粹小户型住区,正好匹配精英家庭需求,建筑面积约85-107方,可谓献给全奉化的学府小户。

3、一脉和光 谨呈奉化世界品味“和光系”作品是保利地产纯正血统的:高端产品系,源于“和者筑善”的保利精神原乡,是保利地产“和”文化精髓在产品端的匠心体现。

一脉和光高端品质,和光城樾将国际前沿美学基调带到奉化,现代简洁的建筑立面,以光影美学,更新奉化天际线。根据奉化当地人生活习惯,提炼景观主题,在“一环两轴聚核心”的布局,营造舒适的体验,尽享友爱的活力社区。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