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7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深圳将全力防治地面坍塌 最大限度减少损失

发布时间: 2016-02-22 09:55: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0次浏览


[摘要]针对地面坍塌频繁发生且严重危及市民人身财产安全的情况,各区各相关单位积极采取措施,防治地面坍塌。

针对地面坍塌频繁发生且严重危及市民人身财产安全的情况,各区各相关单位积极采取措施,防治地面坍塌。

作为地面坍塌隐患较多的龙岗区,首先是发现灾情,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其次,起草了一系列管理办法和制度,实现地面坍塌防治的规范化、制度化;第三,强化排查工作,全面梳理各种地陷隐患;第四,建立了一批项目库,共有20个地面坍塌防治项目列入深圳市重大民生工程。

宝安区除了常规举措外,还建立了群防群治与专家治理相结合的工作机制。该区利用“5·12防灾减灾日”、“应急志愿服务进社区”等活动,以街道、社区工作站为单位、联合新闻媒体、学校及其他有关部门,通过发放地面坍塌防治手册、防治知识漫画展板、防治知识咨询等方式,开展地面坍塌防治知识宣传。同时,组建了由30名专家组成的区地面坍塌防治工作专家组,及时研究解决地面坍塌隐患排查和整治过程的技术问题。

龙华新区除开展排水设施等隐患大排查外,重点对暗渠化河道隐患展开整治,较有特色的是整合公安、城管、城建等系统人员并鼓励市民群众参与群防群治,排查隐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