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5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新政满月深圳楼市降温明显 或为刚需入市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34: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5次浏览


[摘要]业内人士认为,深圳楼市调整周期不会太长,或是刚需买家入市的机会。

深圳楼市“3·25”新政满月,市场热度明显下降。新房成交量下滑约五成,部分新盘下调销售价格;部分区域二手成交价格出现5%的调整。业内人士认为,深圳楼市调整周期不会太长,或是刚需买家入市的机会。

新房成交量下滑约五成

市规土委数据显示,从3月25日至4月24日,深圳一手住宅成交2674套、28.8万平方米,成交量较新政一个月前,跌幅约为一半;成交价格为49800元/平方米,前后变化不大。

从4月份新盘入市项目来看,开发商在市场观望期多以小步加推为主。除深业东岭( 资料 图库 团购 点评 )、半岛城邦以及宏发世纪城(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推盘量较大以外,其他项目均为小量加推或开盘。其中大部分没有调整价格的项目销售率并不理想,个别楼盘销售率仅四成;而小部分主动降价的项目,由于定价符合购房者的心理预期,销售率均在八成以上。

“新政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市场的热情,市场很快进入观望,置业者对价格很敏感。新盘开盘价格有调整,就会获得较高的去化;反之则销售不理想。”深圳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经理王飞如是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