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6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二线城市“”频出 平均溢价率高达100%以上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09: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9次浏览


[摘要]根据相关统计,2016年以来土地成交金额排名前十的城市中,二线城市占据8个名额,部分二线城市平均溢价率高达100%以上。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期土地成交数据显示,南京、苏州等二线城市高价地频出,地价走势已经开始向一线城市看齐。根据相关统计,2016年以来土地成交金额排名前十的城市中,二线城市占据8个名额,部分二线城市平均溢价率高达100%以上。

今年前4个月,南京成交的15幅含住宅地块中,拍出7个区域“”;4月上旬,苏州拍卖的13幅地块刷新3个区的“”纪录,而5月24日,苏州有11宗地块进入拍卖程序,其中有8宗限价地块,这8宗地块最终成交时,有5宗土地的溢价率超过100%。4月底,合肥出让6宗地块,单日揽金超过110亿元;同样在4月底,厦门总价和单价双料“”产生;而5月24日,武汉也成功出让8宗地块,其中汉阳区的一宗地块经过10多家房企50多轮竞争后,被9.72亿元夺得,溢价率为173%。宁波、福州等地也相继出现区域。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有些地方已经出现面粉比面包贵的情况。以溢价率100%作为计算的话,今年全国住宅加上商品房一共出现150多个,其中有90多个出现在二线城市,价格非常非常高。目加上一线城市地价比房价还高,整体而言,市场非常疯狂。

根据相关梳理统计,2016年以来土地成交金额排名前十的城市中,二线城市占到了8个,苏州、南京、合肥,平均溢价率高达100%以上。

张大伟指出,第一个特点是二线城市火热,它的表现甚至超过一线城市。第二个特点是二线城市之间有明显分化,南京、苏州、合肥、杭州、厦门这几个城市出现的数量远远超过其他二线城市的总和。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