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216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房租铁定上涨带动投资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6:22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76次浏览


地铁六号线二期年底开通的消息一发布,沿线楼盘量价齐升,一些现楼和二手楼的销售人员更是喊出“收楼即通地铁,坐等升值”的口号。上周末,记者深入地铁沿线探盘,发现有些二手楼业主已经开始坐地起价。

乐观派:“越是原来交通不成熟的区域,地铁开通后房价升幅越大”

地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至少升值15%~25%;而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指地铁站周边50米范围内的物业,人潮最集中,商业价值最高,与其他地铁物业相比,又可能会多升值15%以上。

房地产专家赵卓文指出,地铁沿线楼盘有着特殊的抗跌和保值功能,地铁口周边二手房未来的租售市场与投资前景看好。而地铁物业的投资保值升值作用,非常符合买家投资置业的心理。从近些年地铁线路对广州楼盘城市发展格局的影响可以看到,“越是原来交通不成熟的区域,地铁所产生的效益就越大,房价升幅也越大。”

谨慎派:“房价已不算低,地铁开通对价格的提升有限”

但广州方圆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峥有自己独到的观点:“地铁开通肯定有好处,但对价格的提升有限。”主要原因是现在广州地铁越建越多,不再像以前那么。另外,此前经过多轮炒作,科学城板块的房价已有了大幅提升,现在该板块的房价绝对值不算低,单靠地铁带动很难出现大的涨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地铁六号线二期开通会让更多的白领到科学城板块租房,推动租金上升,从而吸引更多投资者到科学城板块买房。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