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3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深圳关内外房价倒挂 关外新房贵过关内二手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3: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26次浏览


[摘要]在罗湖以及福田一些老小区,虽然区位优势明显,甚至也不错,但价格却比不上郊区的新房,市场接受程度也一般。究其原因,二手房交易过程相对烦冗复杂,老房子户型差年龄大等是重要原因。

7月16日中莞惠看房团

“买房子最重要的要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仍是地段……”李嘉诚说过的这句话一直是楼市投资的至理名言。然而,放眼当前深圳楼市,不少消费者却用脚投票,龙华、宝安等关外一手房乃至次新房的市场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罗湖、福田梅林等片区的老房子。

本报记者了解到,在罗湖以及福田一些老小区,虽然区位优势明显,甚至也不错,但价格却比不上郊区的新房,市场接受程度也一般。究其原因,二手房交易过程相对烦冗复杂,老房子户型差年龄大等是重要原因。

数据:深圳一手房仍供不应求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开发商推盘步伐较缓,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共计239.4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7.7%;月均新批面积为近四年最低。记者了解到,推盘不积极的原因主要是开发商资金压力较小:去年市场火爆,很多开发商已经赚得盘满钵满,加之去年融资成本较低,现金流充裕。

在开发商推盘不积极的情况下,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指出,上半年深圳新房共计成交242.94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2.77%,月均成交40.49万平方米。销供比为1.01,整体市场表现为供不应求。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