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拼团购房188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奉化购房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31:42

来源: 奉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348次浏览


贷款买房的时候一般优先想到住房公积金,因为贷款利率要比其他贷款方式要低,而且提前还款不需要缴纳违约金,那么在奉化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要如何申请?

首先需要本人向当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提取的申请,此外还需要向本人在职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且与公积金中心核实好可以提取的金额;本人将所需填写的材料还有单位证明等资料交给公积金中心审核;审核没问题之后公积金中心出具支票后到相关银行提取即可。

公积金提取的注意事项:自审批文件批准后,12个月以内申请提取1次,以后年度不再提取。提取额度(以百元为单位)提取金额不超过实际支付的费用(以支付建房款或购买建筑材料载明金额为准)且不超过申请时职工和配偶上月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人范围房屋人及其配偶。一次性提取,以后年度不再提取。

6.2.jpg

贷款买房要注意什么

1、量力而行:贷款买房是一个长期的拉锯战,有的人会选择用二、三十年的时间来偿还贷款。有人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于是,这些人买房时直接选择了大房子,结果陷入了“钱房两失”的尴尬境地!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买房要量力而行,适当增加压力即可,要知道过犹不及!

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如果想贷款买房,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公积金贷款,没有公积金的话,那就只能选择商业贷款了。房贷利率一直在不断上调,这无疑大大增加了购房者的压力,因此,小贷款买房时不妨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这样可以少还利息。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全部的楼盘都支持公积金贷款,买房前先问清楚情况。

提前准备申贷资料:贷款的手续是很复杂的,贷款人一般要提前准才能不影响贷款的进度。申请房贷时,银行会需要借款人提供资料,而很多购房者因为申贷资料的问题,导致房贷迟迟下不来。所以,购房者先向贷款银行了解房贷申请的详细事宜,提前准备好申贷资料,这样无疑可以加快银行放贷。

没钱还贷时向银行求助: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由于一些意外,导致一段时间无法偿还贷款。而还贷之路是漫长的,一旦出现重大事故,那么购房者很可能无法按时还贷。对此,论多么困难,都不要弃房断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如果你没钱还贷了,那么不妨向银行求助,申请延迟还款。

保持个人征信良好:现在是一个信誉至上的时代,信誉不好想贷款是不可能的。个人征信良好是获得银行贷款的前提条件,如果你个人征信保持良好,那么不仅可以快速获得贷款,还可能享受到折扣利率。如果你个人征信有瑕疵,就算成功获得银行贷款,往往也会被要求上调房贷利率、提高首付比例等。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